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2017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在安徽艺术剧场举行

2017-08-29 17:16:22 885次浏览 来源:本站

 

        2017年8月29日上午9点,安徽乐团全体职工大会在安徽艺术剧场举行。

 

 

         此次全团大会也是自今年7月7日石健同志宣布担任安徽乐团团长、中共安徽乐团党总支书记以来第一次全团大会。会议由安徽乐团团长、中共安徽乐团党总支书记石健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乐团副团长桂彬同志宣读2017年乐团年度业务考核情况,其次由乐团副团长徐宏同志宣布根据2017年年度考核情况对乐团新任代理首席、副首席、声部长任用决定。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新任乐团团长、党总支部书记石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石健同志自上任团长以来,立刻投入到了乐团的发展建设中去,积极开展调研走访,通过走访调研考察对当前乐团的发展概况和现阶段乐团存在的生态环境做了深刻剖析和解读,针对乐团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广泛听取行业专家的建议,最后通过团务会决定他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工作规划,对乐团短期、中长期进行了规划设计,对交响乐团的发展和民族管弦乐团的提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  

 

 

        石健同志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在会上做了深刻解读,他把为何要讲政治,怎样守规矩,如何作表率,声情并茂的结合当前我们乐团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我们是党和人民的文艺表演艺术团体,我们的思想和言行要和党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领导下的文艺表演艺术团体,文艺工作者,宣扬党的政策方针,服务人民群众,维护党和国家的形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