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前往合肥小岭南进行调研交流与业务洽谈

2024-03-15 8:39:53 195次浏览 来源:本站



   3月13日下午,安徽乐团新任主要负责人张春雷,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一行携乐团相关主创人员,前往蜀山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小岭南,进行了调研交流与业务洽谈工作。



 

   小岭南运营管理公司安徽农道文旅负责人张玉刚首先带领乐团主创人员一行参观了整个园区,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创业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业务洽谈会上,张书记首先感谢农道文旅公司对乐团一行的热情接待,并就乐团自身的业务情况和对方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携手促进文化艺术和乡村振兴结合的发展。张书记还就文旅短视频制作大赛、高雅艺术走进和美乡村、艺术研学、室内乐、情景党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据安徽农道文旅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全省有20多家管理运营的乡村示范点,双方在园区表演、艺术研学、音乐走进乡村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安徽乐团深度合作,为安徽乡村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