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花好月圆》民族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4-02-27 9:02:46 138次浏览 来源:本站





   2月23日晚,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大剧院内灯光璀璨,观众们满怀期待地欢聚一堂,由中共泾阳县委、泾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泾阳县委宣传部、泾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泾阳县城市投资有限公司、陕西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安徽乐团演出的《花好月圆》民族音乐会在这里隆重开演。



  


   演出曲目经过精心挑选,涵盖了多种音乐风格,从经典的《春节序曲》到现代的新音乐《九儿》,充分满足了各界群众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



 


   台上的艺术家们手握乐器,舞动指尖,用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演绎,将每一个音符传递给观众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展示了安徽乐团的热情与风采。



 


   本场演出是安徽乐团于正月初四在成都简阳大剧院、正月初六在陕西安康汉江大剧院演出之后,正月十四开展的又一场演出。乐团的演职人员们不辞劳苦,于春节期间普及与弘扬优秀民族音乐文化,展示安徽形象,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春节期间的演出任务,安徽乐团川陕巡演之旅完美收官。未来我们将会继续以更高水准的演出,为观众们奉献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