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乐青春·响未来——2024年安徽乐团青少年交响乐团新春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4-02-02 11:18:48 220次浏览 来源:本站




   1月30日晚,乐声如春风拂面,优美的旋律在瑶海大剧院的上空回荡,乐青春·响未来——2024年安徽乐团青少年交响乐团新春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上演。169名小小音乐家们在舞台上奏响了音乐的奇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音乐盛宴。














  




   在为期两个月的紧张训练中,小乐手们付出了数不尽的汗水和努力,他们在刻苦的排练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艺,努力攻克乐曲中的难点。他们从清晨到夜晚,不辞辛苦地奏响每一个音符,用心感受音乐的魅力。指导老师们在排练现场悉心指导每一位小乐手,用心灌输音乐知识,传授演奏技巧,耐心解答疑惑,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乐曲。



    

指挥:李复斌





  

指挥&主持人:张驰



  

指挥:汪荣钦









   演出精心选取了《欢乐颂》《春》《不忘初心》《小石桥》《哈利波特》《春节序曲》等多首中外经典管弦乐作品,多样化的曲目选择,使整个音乐会充满了层次与丰富性。指导老师也对曲目进行了精心的编排,以确保每位小乐手都能够在演奏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和特长。




   安徽乐团青少年交响乐团承载了培养年轻演奏员、传承音乐文化、弘扬高雅艺术的崇高使命,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年轻音乐人提供更多的舞台,传承音乐的瑰宝,为音乐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